经济学院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05-20   浏览次数:30

泰山学院经济学院成立于20149月。经济学院树立“高起点规划,高质量建设,高水平管理,高效益发展”的工作理念,以“以人为本,德育为先,质量至上,能力为重,特色发展”为办学理念,加快建设,规范管理,致力于培养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、富有创新精神和过硬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人才。

经济学院于201412月被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批准为会员单位。是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合作培训中心。

经济学院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、市场营销二个本科专业和金融服务外包本科专业方向,以及市场营销专科专业。目前有在校生880人。

经济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、业务精湛、学历层次高、结构相对合理、充满生机活力的师资队伍。现有专职教师25名,其中:副高以上职称5人(包括教授、博导1人),有博士6名(含在读),其他全部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。

经济学院现有一个校级重点专业,1门校级精品课程,大多数教师获得不同类型的从业资格证书。建有齐鲁证券泰安分公司、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、泰山恒信机械有限公司等19个教学实习基地。开办的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“黄埔训练营”、泰山恒信机械有限公司“营销实战训练营”、渤海期货 “操盘手大赛”等教学实习实训活动,大大地提升了学生核心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