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学院2024年专升本自荐考生音乐学技能考试考生须知
发布人:招生办公室  发布时间:2024-02-20   浏览次数:11



一、考试科目、地点及时间安排:

考试科目:声乐(民族唱法、美声唱法、流行唱法任选一种),器乐演奏(仅提供钢琴,其他器乐请自带)。

考试时间及地点:泰山学院(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音乐楼  202422914:00-16:00。考生提前半小时到音乐楼候考检录。

二、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、考试流程参加考试,不得提前或延后。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者,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,一律不予补考。

三、专业考试采取一次性考试,不分初、复试。实行单考,无现场伴奏。声乐、器乐考试均无需伴奏。考生不需准备伴奏带。

四、考生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、准考证,按照工作人员指令音乐楼考场检查建议考生提前半小时到达我校,合理安排时间,以免耽误考试。

五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,不得在准考证正、反两面书写其他内容;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,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。

六、考生应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具体位置、交通路线及周边环境。

、请考生务必注意临时通知、考试流程等信息,严格遵守考场纪律,服从工作人员指挥,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。考区内不准使用通讯工具,否则按作弊处理。

、凡有作弊者,我校将取消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资格,并按照相关要求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;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,移交司法机关,依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(修正案九)》处理。

、全部考试结束后,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考生成绩,考生可登陆网站查询。

联系方式:

咨询电话: 0538- 6715631

学校地址: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